English

2019港澳台侨申请硕士研究生第二次网上申报通知

发布者:王贝贝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709

各位港澳台侨考生:

  1. 已经在全国“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港澳台侨考生名单如下:

1

鄭佳如

2

苏郁翔

3

林煜

4

曹珈瑋

5

张益诚

6

简翊伦

7

郑歆平

8

吴静仪

  

  1. 请以上考生及时登录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 (网址: http://www.gatzs.com.cn)。考生仅需在系统里报名,报名时所有考点信息请选上海戏剧学院,不需要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要求:

1网上报名时间: 2018  12  1 日至 12  15 日,全天 24小时接受网上报名。

2考生应在规定报名时间登录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并按规定上传电子照片。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报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3考生报名时只能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

4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网报信息填写错误或填报虚假信息造成后续不能现场确认、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网上报名的技术服务工作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联系电话: 010-82199588


  

  

上海戏剧学院

港澳台办公室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