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0年港澳台侨学生报考我院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者:留学生部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066

各位港澳台侨考生:


    欢迎报考上海戏剧学院!2020年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已经公布在上戏研究生部网站上(http://yjs.sta.edu.cn/list_3.aspx?ident=ZSXX)。

请注意,从今年起港澳台学生需要先在“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http://www.gatzs.com.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121-20191215日。

12月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报考流程与大陆学生相同,即于2020224日—2020313日登录上戏研究生部官网再次进行报名,同时在上戏留学生部官网的在线报名系统进行登记备案。第二次网上报名的具体网址、报名要求、流程等详情,报名前请关注研究生部和留学生部官网发布的信息和指南。

最后再次提醒港澳台报考我院的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2019121-15日的网上报名!未完成报名者不能参加2020年度的入学考试!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港澳台办公室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