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年港澳台侨学生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通知

发布者:王贝贝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989

各位港澳台侨考生:

欢迎报考上海戏剧学院!2018年上海戏剧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已经公布在研究生部网站上(http://yjs.sta.edu.cn/)。

请注意,港澳台侨生需要进行两次网上报名操作。

  1. 10月在线报名“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同时发送电子版和纸质版申请材料到港澳台办公室sta_international@163.com申请材料中请务必写明报考专业和导师。邮寄地址见页末。考生需要去上师大现场确认,12月底在上师大参加考试。

  2. 12月还需要在线报名“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http://www.gatzs.com.cn/)。考生仅需在系统里报名,报名时所有考点信息请选上海戏剧学院,不需要现场确认。

  

关于港澳台侨学生报考我校的其它信息,可以参考《外籍及港澳台侨报考上戏指南》http://iso.sta.edu.cn/。

  

上海戏剧学院港澳台办公室地址:

邹老师18901721819

上海静安区华山路630

仲彝楼(2208

邮政编码 200040

  

  

  

  

上海戏剧学院

港澳台办公室

201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