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年港澳台侨学生报考我院博士研究生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王贝贝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016

各位港澳台侨考生:

欢迎报考上海戏剧学院!2019年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已经公布在上戏研究生部网站上http://yjs.sta.edu.cn/list_3.aspx?ident=ZSXX)。

请注意,从今年起港澳台学生需要先在“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http://www.gatzs.com.cn/ 进行网上报名操作。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121-20191215日。

12月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报考流程与大陆学生相同,即于2019311日—2019315日登录上戏官网再次进行报名。第二次网上报名的具体网址、报名要求、流程等详情,请关注报名前研究生部官网发布的信息。

再次提醒港澳台报考我院的博士研究生的考生,请不要错过121-15日的网上报名!

  

  

上海戏剧学院

港澳台办公室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