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0年港澳台侨及外籍考生本科(四专业)入学远程考试安排

发布者:留学生部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893

2020年港澳台侨及外籍考生本科入学远程考试安排

       (戏剧影视文学、戏剧教育、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

 

一、远程考试时间、内容

1. 远程笔试时间:6209:0010:30(考试时长:1.5小时)

远程笔试内容:散文写作(考生根据所给题目作文,请使用中文答题。考查考生的文字能力和运用形象思维来叙事、状物、抒情的能力。)

2. 远程面试时间:62013:30开始(考生逐个面试)

远程面试内容:

1)考生自我介绍(时长不超过3分钟)

2)命题回答(考生随机抽选题号后回答问题)

3)综合面试

 

二、远程考试平台

1. 远程面试使用Zoom平台,考生应于远程考试前准备好两个网络视频设备(双机位考试),请考生在主机位和辅机位设备上均安装好“zoom”软件,在进入视频会议室时主机位请将用户名设为:上戏准考证号后五位+考生姓名+主。辅机位请将用户名设为:上戏准考证号后五位+考生姓名+辅。(平台下载安装及操作指南另见《上海戏剧学院远程考试Zoom平台使用说明(考生版)》)。

2. 远程笔试使用Zoom平台(具体要求同上)+专用考试平台(另行公布)。

3. 如遇特殊情况,学校将会适时启动应急备用平台。

 

三、注意事项

1. 兼报2个及以上专业的考生,笔试统一参加一次考试即可。

2. 正式考试前1-2天,学校将安排考生进行远程视频调试,考生分时段逐个进行网络视频调试(考生参加调试的具体时间段以我校实际通知为准,网上候考室、考场ID在规定时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