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告别2020,迎接2021

发布者:留学生部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88

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国际交流中心特意为住校的境外学生送去了防疫物品和慰问品,作为新年礼物,一方面希望学生们继续做好自身的防疫防护,同时也鼓励他们新的一年在学业上能更上一层楼。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从年初新冠疫情在国内爆发到后期的全球蔓延,对我校的境外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在学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国际交流中心积极落实防控预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和留办工作人员多次到留学生公寓慰问学生,给学生发送防疫物资,及时为有实际困难的学生排忧解难。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留办管理人员积极调整教学方案,更新授课模式,拓展招生渠道,尽力保障境外学生在上戏的学习顺利,生活平安。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共克时艰,迎来抗“疫”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