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4年港澳台侨学生本科入学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留学生部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38

各位港澳台侨考生:

欢迎报考上海戏剧学院!2024年上海戏剧学院本科生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在上海戏剧学院招生网上(https://zs.sta.edu.cn/1181/list.htm)。

请考生按照招生简章的要求完成考试报名并缴纳考试费。完成报名和缴费的考生请于202412315:00点前在上海戏剧学院境外学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备案登记和身份审核。

报名备案登记和身份审核系统网址http://isoadmission.sta.edu.cn/

《上戏境外学生在线报名系统用户指南》下载:https://iso.sta.edu.cn/30/list.htm

以下是身份审核必须提交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有通行证的提供正反面扫描件,没有通行证的提供当地身份证或护照的个人信息页)。

2.毕业生提供最高学历扫描件。

3.在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在读证明/预毕业证明和成绩单扫描件。

考生如有与上海戏剧学院境外学生报名系统身份审核有关的问题,请发送邮件到sta_international@163.com进行咨询;如有与考试有关的问题请在咨询时间联系招生办公室(Emailshxjzsb@126.com,电话:021-62488077,51768377)进行咨询。

 

上海戏剧学院

港澳台办公室

20241